摄影:沈立钧

历时一年多的筹备,集聚了100多位新加坡校友参与,更有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东南大学校友总会、新加坡江苏会的领导,以及中国各大高校校友会的负责人前来捧场祝贺,还有东南大学全球各地校友会发来祝贺的”东南大学新加坡校友会成立庆典”活动终于落下帷幕,感恩!感激!感动!

感恩于母校的大力支持,感激于理事会成员以及热心校友的倾情付出,感动于东南大学新加坡校友们的积极参与。

附上80张花絮照片,记录一下幕前幕后无私奉献的策划者和志愿者们,正式新闻报导请参阅

 “东南耀狮城 群英绘明天”

Concorde Hotel酒店导视牌上的画面
一大早筹备组成员就来到酒店625房间开始紧张地工作了。
他们在排练主持人台词
唐正明在修改主持人串词
陈杨在熟悉和背诵台词
吉家铭在写感谢状
翟丽芳在把感谢状往镜框里装
为了感谢无私赞助本次活动的校友,筹备组专门设计制作的感谢信。
这是吉家铭几天前就设计打印好的印有东南大学主要建筑物名称的桌号牌,创意来自身为建筑设计师的周清。
翟丽芳、吉家铭、钱慧华正细心地将一个个圆形的牌子剪出来
校友总会送来的会旗大家也迫不及待地打开来欣赏一番。
之后,杨嘉又细心地把它折叠好备用
作为执行会长的周清已经几天都没睡好觉了,这会儿又在想着大会的各种细节安排。
张震宇和吉家铭正在紧张地选择暖场视频以及编排现场播放的PPT
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武汉大学、上海海事大学等高校新加坡校友会,以及新加坡江苏会和《时代财智》都纷纷送来了祝贺礼花。

给李文正先生颁发的“终身名誉会长”聘书上娟秀的字迹是由校友会秘书长孙玲玲博士写的
精致的感谢信相框是周清执行会长亲自挑选并从中国定制了空运回来的
临开会前,筹备组来到灯火辉煌的宴会厅,再次检查各种细节
看一下纸笔有没有准备好
这几个精致的“中央大学”、“南京工学院”、“东南大学”的校徽是校友总会的领导特意从南京带来送给大家的。
新加坡校友会的LOGO是执行会长周清亲自设计的,而这个马克杯也是她从中国定制了,千里迢迢运到新加坡送给大家的。
造型特别的爱心袋里装满了筹备组成员的一片心意。
桌号牌和嘉宾姓名牌,以及矿泉水、会议议程表都由校友志愿者整齐地摆放好了。
这一拨蹲在地上的是在往爱心袋里装礼品。
一包包礼品已经准备就绪
前台负责登记签到的也准备就绪
再对一下名单吧
孙碧清和闫鸿潘是负责迎宾的两位美女。
看我笑得灿烂吗?
今天最辛苦的要数摄影师沈立钧了,扛了一天的大炮, 为的是记录下我们活动的点点滴滴。
桌牌号一个个地被粘好了
不允许它歪歪扭扭的
林柳通过来做最后的检查
嘉宾姓名牌是孙玲玲早早打印好的, 这会儿几个人忙着把它折叠好。
有校友打开了礼物包,在仔细端详这两枚有纪念意义的校徽。
别致的红色签名轴又是周清从中国精挑细选后带来的。
校友们在签名轴上留下了俊美的字迹和祝福语。
嘉宾们陆续到场
合唱组的队员还在做最后一次排练, 因为队长俞晓平可是很严格的哦。
孙玲玲和吉家铭正在忙着对名单和桌号,连她俩自己都没发现撞衫了。
最后一刻,主持人唐正明还在认真地背台词
负责后勤的翟丽芳终于忙完了所有的工作,可以给自己搽一下口红了
从北京特意赶来参加活动的毛大庆校友这是在给哪个美女师妹照相吧?
我们的翟湘明会长带病仍然坚持来出席会议。
校友们入座了。 来,给我们拍个合影!
校友们相见甚欢
咱们都是北京人:刘旭、杨旭、邬瑛
校友总会的姚志彪秘书长和李爽副秘书长也来了(左四和左三)。
江苏会的负责人来了。
大会DJ吉家铭和张震宇已经就位。
李文正名誉会长的代表Dr. Andy 和他的夫人Ms. Jennifer 也已入座。
美女主持唐正明和帅哥主持陈杨隆重登场
会场里宾朋满座,大会正式开始!
姚志彪秘书长给所有活动赞助人颁发感谢信
理事会成员代表全体新加坡校友接受总会颁发的会旗
全家福
“东大女神天团”为这次校友会成立大会付出了极大的努力,所以她们自称是“女汉子”。
当然东大的汉子也一定是男神级的又帅又强!
东南大学新加坡校友会成立庆典活动终于圆满落幕, 再次感谢所有辛勤付出的校友们!
东南大学新加坡校友会成立庆典活动花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