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7日 新加坡-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母校东南大学120周年生日,新加坡校友会举行了环新加坡120周年接力跑步活动,活动从早上六点到下午三点始于兀兰,兵分两路,终于东海岸公园,接近五十位校友参与,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主要组织者丁磊提到:“本次线下庆祝活动,全岛校友参与热烈。几十位校友历时近十小时完成接力,风雨烈日下,行程一百二十公里,呼应百廿校庆; 聚于东南海岸,遥祝母校东南大学越办越好!”

新加坡校友会会长陈志宁教授提到:“为了庆祝母校一百二十周年,我们新加坡校友会的校友们精心策划这个一百二十公里环岛接力跑。途中,如同东大的发展历程,经风雨,顶烈日,以实际行动彰显校训“止于至善”的深刻精神内涵和东南大学务实求真的优良传统。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向母校献上三百多位校友来自南洋的衷心祝福,衷心地愿东南大学翻开新篇章,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感谢以下机构和个人对本次活动专业及热心的支持(排名不分先后):
UMC Running Club
田仁义(Risk Control)
林昱位(Risk Control)
方晓惠 Rachel Hong(Risk Control)
黄文庆 William Ng(Risk Control)
江启全 Cedric Kong(Risk Control)

兄弟院校
杨开拓(跑手,NTU)曹迅(跑手,NTU)马进 (Risk Control,北京工业大学)

热心校友
沈立钧(摄影)毛洛薇(医疗)
孙杰(Risk Control)翟丽芳 (Risk Control)

友情赞助
江苏酒家(20 Lor 11 Geylang, Singapore 388712)
南京大牌档 (68 Orchard Rd, #04-46, Singapore 238839)

新加坡校友会120公里环岛接力为母校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