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回望历史,仰忆前贤,面向未来,擘划前瞻,母校东南大学定于2022年举办庆祝建校一百二十周年系列活动,将于2022年6月6日校庆日在古都南京隆重召开东南大学建校一百二十周年纪念大会。

东南大学已成立建校120周年校庆筹备办公室,发布了第一、第二号公告,公布了校庆标识和校庆网站(https://120.seu.edu.cn/)。希望各校友组织以双甲子校庆为契机,结合各类活动大力宣传母校,联络校友感情,积极争取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对母校各项事业的关注、关心和支持,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母校120周年校庆活动中来,为母校发展凝聚力量。

响应号召,东南大学新加坡校友会也会积极参与,欢迎各位校友群策群力,为校庆活动做贡献。可能的活动方案包括但不限于,

  • 在各地积极营造校庆气氛(例如在地标建筑亮灯、广告宣传等),向母校发送贺信、贺电;各校友组织也可联系有关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向东南大学发送贺信、贺电。
  • 推荐热心教育事业的社会或校友企业,为东南大学捐资(物)助学。
  • 拍摄校友祝福视频等

 

学校于6月3日、4日、5日将向广大校友开放四牌楼、丁家桥等校区,由校友们自由组织相关的文化、体育活动,作为东南大学校友的嘉年华,欢迎广大校友回家。

欢迎各位在新校友联络理事会。contact@seuaas.org.

 

2022年1月7日

关于喜迎母校120周年校庆活动的通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