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日,东南大学新加坡校友会与南京江北新区专题科技活动于线上顺利举行。南京江北新区的参会代表有南京江北新区研创园投促部高级项目经理鞠冰卿先生、南京集成电路培训基地应用培训部部长王涛先生、金雨茂物资本高级投资总监张天羽先生以及南京力合投资总监朱才祥先生。东南大学新加坡校友会的参会代表有EDPN Technologies Pte Ltd创始人王树华先生、HanSing Technology CO. Ltd (恒芯科技公司)创始人孙智林先生、OSKEFER Consulting Pte Ltd (溯源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巩党国博士以及其他校友。

本次会议由东南大学新加坡校友会副会长郭婷博士主持。东南大学新加坡校友会会长陈志宁教授在会上致辞,陈教授表示:“校友会旨在促进校友间的融合,这次很荣幸邀请到江北新区参与我们的线上科技活动,很高兴校友会能为两地科技交流发展起到桥梁作用。”

南京江北新区研创园投促部高级项目经理鞠冰卿向参会校友介绍了江北新区及研创园概况、产业和配套情况。鞠经理表示,“南京江北新区是江苏省首个国家级新区,着力打造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两大高科技板块,是新兴之城和经济腾飞的主阵地。”

东南大学校友代表巩党国博士、孙智林先生和王树华先生分别介绍了其公司的聚焦方向,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项目沟通交流。

巩党国博士参与创立的溯源咨询是一家致力于为工业界提供产品安全性和稳定性方面的技术咨询的初创公司,目前主要聚焦于两机(航空发动机和工业燃气轮机)、新能源(风电和太阳能)和精密制造领域。

孙智林先生参与创立的恒芯科技公司依托东南亚成熟丰富的人才资源,为客户提供国际顶级设计公司级设计流程和质量标准的设计服务。恒芯总部位于上海和新加坡,并设有越南设计中心。

王树华先生创立的EDPN科技公司是一家由一群多学科专业人士和顾问组成和支持的公司,以追求通过具有成本效益和技术上可行的解决方案更好地为客户服务,其业务主要聚焦于不间断电源系统和直流电源系统等。王树华先生热情地表示,“创业不易,从开始到发展壮大历经了一二十年,我们校友会有很多校友都做得很好,可以多多沟通交流。”

本次线上会议为东南大学新加坡校友会和南京江北新区之间提供了宝贵的互相了解的机会,也为创业企业与投资人之间建立了初步的联系。

东南大学新加坡校友会致力于为校友对接科技发展资源,拥有来自国内并在新加坡各行各业发展良好的高科技人才,具备国际视野和东西方专业经历。如需意向在某领域拓展和创新,可通过东南大学新加坡校友会联络。

联系人: 杨嘉

邮箱:contact@seuaas.org

东南大学新加坡校友会与南京江北新区 2022 年度科技会议顺利举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